巧克力香蕉船☯️

记一个梦

emmmmmmmm反正就是一个有点久之前的梦

主人公:雷狮,卡米尔,我

关于我到底跟他们什么关系我知道看不出来QAQ

大概算男你?

好像是雷狮生日还是什么东西的纪念日,然后我跟卡米尔就谋划着搞一个惊喜给雷狮。然后我发现了有一个老蛇精【对的没错就是老 蛇 精】手上有一样贼贵而且贼棒的宝物。于是我撺掇着卡米尔一起去把它偷出来【感觉带坏卡米尔】……

卡卡跟我说“不行啊要不要再叫几个人万一你出事了我怎么跟大哥交代balabalabala”然后我大手一挥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你爸爸我在还怕什么”【毁形象】

然后我们就去偷……对的,偷。差点没把自己弄死在老蛇精的房子里,就在千钧一发之际,我们雷大爷从天而降,自带雷电闪光特效pikapikapika……救我和卡米尔与水火之中。

当时,他一手一个把我们俩提出来,大声数落。末了深深叹了口气,说“你们都是我在这个世界的珍宝,少一个都不行。”

然后,梦醒了。

讲真我因为这个梦兴奋了一个星期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爸爸爱我

我是珍宝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谢谢谢谢【不要脸】

评论(2)
热度(10)
回到首页
© 巧克力香蕉船☯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