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香蕉船☯️

【Eye Of The World 】鹤丸国永·日常一

“唔……这样的路线……可以了吧。”少女趴在榻榻米上,嘴里含着棒棒糖,用手支撑着头,面前是一张画好逃跑路线的地图,若有所思,“果然还是烧掉更好一点嗯。哟西,那么明天计划开始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白,你跟我来。”眼前的这个中年男子是落篱白的父亲,岁月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过多的刻痕,相貌英气十足,也难怪当年她的母亲——雪女,会看上这样一个人类男子。“是。”落篱低着头,从地上站起,无视掉其他还在修炼的孩子们幸灾乐祸的眼神,走出房门,抬头,看着前方男子的背影,眼中狂暴乖戾的杀意一闪而过。

在这个家里,从来没有过亲情,只有对家主的争夺和对实力的狂热。

长长的回廊曲折有致,明明是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筑搭上明媚的阳光,寒意却迎面袭来。

“过来吧。”前方正堂中间,男子向她招手。落篱灰白色的瞳孔闪了闪,走上前去,面前的紫檀木刀架上,是一把太刀。“跪下。”命令的语气,不容反抗。双膝接触到阴冷的木质地板,几近隐藏在木板上的纹路让落篱皱了皱眉,献祭?还是结契?

古老的咒文在男子口中咏唱,膝下的法阵放出刺眼的光,受到一种力量的引导,落篱身上继承的妖力化作一根银白色丝线,把自己跟那把太刀连在一起。仿佛受到召唤,情不自禁,她张开了嘴。

“吾名落篱白,吾愿与你结契。同历史共进退,改变历史,更新世界,……刀荣吾荣,刀辱吾辱,刀在人在,刀亡人亡。吾的诚心日月同鉴,请回应我吧,刀剑的灵魂!”落篱脸色有些苍白,细汗覆在脸上,脑海里响起了另一个人的声音,温和,犹如冬日暖阳。

“吾名鹤丸国永,吾愿与你结契。雪女的孩子啊,你的诚心吾已看见,从今日起,吾便是你的利刃,同历史共进退,改变历史,更新世界,与你同荣共辱,结契完成!”

“有些……虚脱……”落篱灰白色的瞳孔在刹那间有些失焦,身体向边上歪倒,本想着将要与地面“亲密接触”一番,却稳稳地靠在了一个人的怀中,视线里是一对温和似水的金眸。由于结契过度的消耗,让落篱的反射弧被无限延长,惊讶的表情在脸上停留了好一阵子,一脸“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什么?”

“啊啦啦,被我的突然出现吓到了吗?主上大人。”白发金瞳的男子笑了,眉眼弯弯,“我是鹤丸国永,您的刀剑,主上大人。”

“啪啪啪啪……”掌声响起,在寂静的正堂里显得那样突兀,“果然,不愧是留着雪女血液的我的孩子。这把太刀,是家主的证明,从今日起,你就是我族的内定家主。你累了,歇着罢。”男子言罢,转身离去,不在看落篱一眼。

勉强支撑着起身,惊觉外面已红霞漫天,落篱原先束起的发因为法阵的冲力而披散在肩上。“鹤球啊我们今晚逃跑。”“……主上我叫鹤丸。”“我知道。”“敢问主上,我们为何要逃?”“这地方不好……”鹤丸内心OS:……我竟无言以对。“主上的命令,鹤丸定将坚守到底。”落篱摆摆手,“细节回去再跟你仔细交代……”说着就要起身,谁想体力不支竟连站兜站不起,“嘶——这结契消耗得真多啊……”转头,“鹤球快快快,来扶扶我……诶你别直接上手抱啊!”鹤丸笑了,毫不矜持,“主上大人有时也要依靠一下我哦?这样的惊吓,也是人生一大乐趣吧。啊……对了,安辈分来说,主上叫我姥爷,好像也不过分吧?”落篱内心OS:我可能捡到了一个假的鹤球QAQ。

子时三刻。

偌大的宅院里哭声此起彼伏,本家,大火。

族人们还在苟延残喘,落篱一手拿着鹤丸国永,一手拉着高科技压缩旅行箱,畅通无阻地走出大门。

鹤丸的出现,在落篱计划之外,这样的惊吓在孤独的人生里真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呢。

你说是吗?我的鹤丸国永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_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主上,您真的要参加政府军?”

“嗯,因为你家主上闲着没事干。”

“主上的命令鹤丸定遵守到底。”

“好。”


------TBC------

评论(2)
热度(6)
回到首页
© 巧克力香蕉船☯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