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香蕉船☯️

【雷卡】热(没扣题的520贺文)

迟转的520贺文

木白:

文/木白

·ooc有
·高二仍是小学水平文笔















实在是太热了。

头顶的风扇还在一圈又一圈地做无用功,不带温度的课桌和椅子好似都开始散热,直烤得人昏昏沉沉。


9:00 离晚自习下课还有二十五分钟。

雷狮发来消息说要来接自己,本来就燥热的晚间因此让人越发地坐立难安了。

虽然是寄宿制,但还是有少数人是每天回家的,卡米尔就是其中之一。家族为雷狮购置的郊区别墅也就是自行车十分钟的车程,可以说是大开了方便之门。卡米尔也乐得加着几分钟的车程,权当是吹吹风散散心了。

可是雷狮说要来接他。

雷狮的作息时间常人根本无法摸透,与其说是不规律,不如说更像是兽类的习性——所有的行程都远远排在目的、欲望之后,夜不归宿是常有的事——卡米尔也习惯了每天回家面对空无一人的黑暗,空洞的客厅里钥匙和锁相互碰撞的声音有重重回响。

可是雷狮说要来接他。

把放在兜里捂得温热的手机“转移”到厚重的复习资料之下,解锁后仍是晚饭时跟雷狮的聊天记录,雷狮说:“我就停在靠东边的那堵墙”——自己找来。

卡米尔垂下眼眸,试图再将注意力放回面前的有丝分裂折线图上。


9:20 离晚自习下课还有五分钟。

郊区特有的微凉夜风把远处聒噪的虫鸣捎带到雷狮的耳中,路灯昏黄,勾勒出男人笔直的身线——此刻正半倚在深蓝色车身上——怠惰却狂气十足。被大号蛾子撞击的路灯一闪一闪,光线时亮时暗,蒲公英的种子被晚风携起,越飞越高,徒留一个灰黄的剪影。

发光的屏幕照亮了雷狮一半侧脸,在他的绀色眸子里闪烁着——这是雷狮在这二十五分钟里第二十次打开QQ动态界面:清一色的520秀恩爱和单身狗的哀嚎——真是肤浅——这样想着却暗暗思量着自己要怎么跟卡米尔秀一波。

怎么还没下课。

二十五分钟,似乎比想象中长太多太多了。


9:25 铃声准时响起。

雷狮和卡米尔几乎同时迈开步伐,向学校大门走去。

“想见他。”这样的心情,似乎跟着高温迅速发酵,又仿佛跟随渐飞渐远的蒲公英抽丝剥茧,一切的一切都在下课的铃声中一触即发。

9:27 嘈杂声中两人视线交错缠绕。

似乎是没料到雷狮会出现在大门口,卡米尔的脚步顿了顿,对面的男人心情极好地勾起嘴角,一个箭步将自己按进怀里。雷狮把头埋进对方的颈窝里,入鼻的是清爽的沐浴露的味道,小幅度地蹭了蹭然后在人耳廓处轻咬一下。

大猫猫。

卡米尔收紧了垂在雷狮身侧的手。


9:35 成功回到家。

卡米尔默不作声地跟在雷狮后面,谁料后者竟然停住了,猝不及防地,卡米尔摔进对方的怀抱里,头顶传来轻笑。浑厚磁性的嗓音在耳边嘀咕了些什么,卡米尔一晃神,雷狮抬腿便跨入门内。

暖黄的灯光平添了一层暧昧的气息。

唇齿相交,卡米尔含糊不清的嘀咕了一句话,雷狮轻声笑了。







“520快乐,卡米尔。”

“你也是。大哥。”

评论
热度(29)
回到首页
© 巧克力香蕉船☯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