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ki

【Eye of the world】逃离时间 鹤丸X落篱 主线2-3

●嘉德罗斯居然已经玩着手机睡着了
●好吧那我也睡了
●联文




落篱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母亲。

雪白的长发随风而散,海蓝色的纱衣,水蓝色的发饰,雪白的睫毛遮住了眸子,鲜红的薄唇轻抿,纤纤玉足踩在雪原上,脚踝处一串金色铃铛。

“母亲……”似梦呓一般,落篱眼睁睁看着女子被漫天风雪抹去身影。

啧,跑得这么快吗……时间使。看着渐渐远去的三日月,鹤丸把落篱死死护在怀里,看来,这些异兽,更感兴趣的果然还是她的妖力啊……得甩掉才行呢。

鹤丸腾空,跃出异兽的包围圈,向远处跑去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倏然惊醒,面前是鹤丸焦急的脸。

看来是甩开了异兽,“噗咳咳咳……”啧,真是……不堪一击啊落篱白,咒术的反噬就能把你伤成这样。

咬咬牙,“追。”下达命令,感觉到鹤丸的片刻迟疑,伸手抚上他的脸,落篱笑了,“我没事,反噬而已。”还是不放心的样子呢,落篱暗自叹了口气,挣扎出鹤丸的怀抱,“我飞给你看。”说着脚尖轻点,跃上三米高的废墟,“走吧。”

窝在自家付丧神怀里,向橘理逃跑的方向追去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主上,怎么处置橘理?”鹤丸金色的眸子难得有一次对他人表现出憎恨,皱着眉,加快了速度。“鹤丸,不必。”落篱直直地盯着鹤丸恨意满满的瞳,“捉不到的,不必拼命。”橘理会用出这招,想必早已预料到最差的结果,有备而来的家伙啊……真是让人不爽啊。但她更不想两败俱伤之后,让因为灵力波动而来的异兽占了便宜。

“啊还有,”落篱笑眯眯地对上鹤丸疑问的眼睛,缓缓开口,“以后,鹤球叫我白就好了。”

“……恭敬不如从命。”眼角弯弯,鹤丸轻快地应下这个称呼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酒也不缺,”落篱笑了,“只要橘理大人愿意跟妾身走这一趟,落篱家的典藏美酒,定为您献上。”好久没开官腔了,好麻烦。

“甚好,甚好……”三日月眼中的新月又锐利几分,“可是啊……小理跟我还不准备就这样去送死呢。”

“开战。”双方几乎同时动手。

四周,隐隐有异兽的悲鸣。

——TBC——

【我在写什么东西,发展方向好迷啊WDM】

评论(5)
热度(6)
回到首页
© tsuki | Powered by LOFTER